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轉貼] Sherry的見證 "我願為主發光"




各位兄弟姐妹:

你们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中国大陆,湖北武汉,我叫彭雪,sherry。我今年19岁了。我是一名留学生上11年级,来澳大利亚1年多了。我是5个月以前接触教会的。



第一次我是去的美阿姨那边,看见那边的人都站起来,举着手,唱着圣歌,闭着眼。我就吓呆了,心里想“这些人在干什么?怎么这么的迷信呢?”势力太强大了,大家都好团结,比唱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气氛好很多。我也唱,我还流眼泪。我自己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在心里跟自己说:“彭雪啊,彭雪,你在干什么?麻烦你有点出息好不好?有什么好哭的?不准哭!我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圣灵感动。


第二次是在美阿姨的box hill打羽毛球的体育场里。有一个人走过来跟我说话,他就说了什么教会的事情,我们教会有很多年轻人的,欢迎你来到我们教会啊。我随便应付了一下就完了。心里想干嘛跑过来跟我讲话?吓我一跳。话说回来,我当时也蛮佩服那个人的,勇气跟一个陌生人讲话。其实这是生活中的一项技能。后来我才知道,其实那个人,就是tim哥。哈哈!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是,我走在街上逛街和去bus站等车都有人过来跟我说基督教的事情,有韩国人也有外国人。想一想,我并不知道我那一天会走在街上,但我就是三翻两次的遇到教会传道士。我自己认为是,上帝就是认准我,就是基督徒。后来我再次遇到传道士时,我就很开心的说,我已经是基督徒了,哈雷路亚!


 前不久,牧师和师母都病了,但是仍然来福音主日。牧师在上面唱歌唱的很嗨,一点不像生病的人,倒很像歌星。看上去牧师是真的很开心,很激动。师母还在上面讲了很久,那个时候师母行动不便,但我就是觉得师母很轻松。我不知道师母是什么学历,但是从她的精神面貌和言谈举止中我就觉得她是一个有思想有素质的人。当时,我就决定我要或者想牧师师母活的轻松,快乐有修养有思想。在教会我觉得我活在另一个充满友爱,快乐,幸福的世界里。所以,我愿意成为一名基督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